-SOL_C-

危险领域

我想的是...

一个,未知的地方,没有评价性语言的描述,远离环境描写带来的具象性,在那里的时候,意识并不会迎接状态的改变。

这不是一个值得害怕或者恐惧的地方,我仔细想了很久...发现的确不需要害怕与恐惧它,随意的来或者去,难道,不是这样吗?

难道在拥有自我意识之前,和自我意识”消失“之后,不是处于同一种”状态“吗?

我们一般为几种具有相同特征的物体组合成一个类别:

水与牛奶同为液体,塑料与石油同根同源,桌与椅配套的用途等......

于是,我也可以把“出生前”和“死后”分为一类——

“不再存在”的相同。

评论(1)
热度(18)

© -SOL_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