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_C-

危险领域

淅淅沥沥雨落纷纷

闪烁着无名的微光

夕阳藏在雨幕后

默默地洒下余晖

旅者沿着小道

踽踽而独行

阴沉抑郁笼罩于心

旅者看见,大颗大颗的雨点间流溢下的光芒

在那金黄璀璨的辉光间穿梭

旅者感受到额前雨点落下的凉意

颤抖着描述着甘霖般的苦涩

他见到雨点闪耀着光辉

徜徉在璀璨金色的辉光中

他感受到额头上 雨点落下的凉意

它颤抖着诉说着甘霖般的苦涩

现在我知道了,所谓彩虹

那在头上高高架起的桥梁

在那条我曾走过的小径上

远处的人微笑着看它嬉戏

还有,那些和我至亲至近者

还有,那些自认为熟知我者

连他们都不会看到

那彩虹犹如救赎照耀我身

所以,在未来的日子中

回望今天 将会是如此的灿烂

在我遥远的,褪去颜色的名字上

荣誉的彩虹将会在其上散下辉光

————————————————————

这是从silentroom和shun的作品《驟雨の狭間》中摘抄下来的诗句。

(bga详见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7411b7S9?from=search&seid=18105510768109596715&spm_id_from=333.337.0.0)

看到了UF6自带的一些范例,在它们那里了解到了一些图层使用技巧(比如立体感的制作,使用渐变编辑器的时候如何让渐变更加柔和这样)

知道了渲染的时候,到底该选off,normal还是non-adaptive或者更精细的选项...要保留一些噪点啊,故障之类的效果就选off这种,要让一些细节变得更清晰就选non-adaptive。(第一张为off第二张为non-adaptive,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它们的区别,本来想直接把未渲染的图放上来的,想了想还是算了)

在美感(我认为的美感)上面基本只有图层混合模式撑着,着色算法现在用得不怎么样...之后再看一遍教程。

因为在选择overlay混合模式的时候正好图片上出现了蓝和黄的颜色,于是就想到了《驟雨の狭間》,再加上不怎么好看的故障感,算是一个比之前都要完善的分形图了。

昨天在教程中把蒙版学会了之后,这次试着用了一下,效果不好,所以就和以前的那些图一样一直叠变换(这就是故障感的来由),像【裂空】里漩涡状的图案就是被我连续叠加了5,6个可以出现旋转效果的变换,

其实有想到把那个金色的放射状图案缩小了然后再多复制几个的,下次试试看。

...不知不觉就说了很多。

评论(5)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_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