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_C-

危险领域

过去的人们看现在...bofXVII的主题真的很棒啊,不过我不会写曲也不会做bga。不过当现在的我成为过去,留下的问题似乎也只有“明天在哪里?“这种东西,该怎么说...希望谁都能够拥有未来吧。这样才能有看看过去的机会不是吗。

要说现在的人看过去,我一定以第一宇宙速度把那个提出主题的人一下顶飞(

好像过去比未来看起来真的更是不怎么样(捂脸.jpg)不过好在对主题的理解因人而异,没看到有更多人对这个主题的态度像我这样,很好,很好。

算啦...为什么说那么多,毕竟都已经看到很多像Crush Alcohol那样优秀又发人深省的bga了...果然我还是会有不太舒服的感觉这种东西吗,但是的确抛弃掉价值感就能够不再有什么情绪的出现。

说这些废话一定是我太闲了,写东西去了。

评论(5)
热度(2)

© -SOL_C- | Powered by LOFTER